close
昨天CJ把繪圖冊從書櫃裡挖出來..看了看之後決定要畫上新的一頁

正當要動工的時候發現...

我的軟墊板呢?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一直伴著我的軟墊板...不見了

七年...

它陪著我已經有七年了多了...

我實在不想失去它

雖然他已經很久了,雖然它上面的圖案很醜,雖然我當初簽上去的名字寫得很醜

但是它很好用,他幾乎是我畫圖的時候的一位老朋友...

找了兩天,依然不見它的蹤影...

我想大概是上次從宿舍搬回家裡整理書桌的時候,被我一起給整掉了吧

真是的,我怎麼會這樣呢

真是對不起呢,最後的時候也沒有好好對待你

軟墊板,你辛苦了

七年來辛苦了,你慢慢的休息吧

以上

by

以後不會亂丟東西的

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