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啦-喀啦-」一陣車輪輾過小碎石子,行駛在不太平穩的路面上所發出了聲音。
「喀啦-喀啦-」伴隨著聲音,遠遠的地平線上出現了一部四輪馬車,慢悠悠的行駛著。那並不是什麼皇宮貴族用的豪華代步工具,而是一名商人旅行商人拿來承載貨物,靠她賺錢的伙計。
馬車上的人影漸漸的從模糊的輪廓線變成清楚的樣貌,兩個不太符合人體比例的身型做在馬車上,其中一個先開口了。

「厄,前面這段奇妙的文字是怎麼一回事,一副●與XX料的介紹,還有為什麼我們要做在這台馬車上?還有這裡是哪?還有為什麼.....我是.....一隻熊?!」

兩隻神秘身物之一的熊,吐槽正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啪』的一聲,一條長滿毛的觸手給他了一記修正抽。

「吵死了,我不是說過了嗎?這就是人生阿...」
 說出這一番話的,就真的是人蔘阿,還外加一副根君的臉,讓人懷疑這倒底是不是山寨板的。

「厄,確實是人蔘(生)...吧」
熊快要沒有力氣吐槽了。

不知不覺馬車已經停在了城門口,守城的士兵見到這兩個怪物(?)之後,竟然一點也不慌張還走了過來熱情的問候。

「你們是旅行商人吧!這次帶著事什麼貨物呢?」

「不對吧!!我們哪裡看起來像商人,話說根本是怪物吧...不要人把我們抓起來嘛?」
熊恢復了吐槽值。

士兵並沒有理會熊的一番話語,而是走到車旁開始檢查起貨物。

「恩,火藥300斤,全部都是高檔貨,祝你們生意昌隆」

「誒~等等阿,再怎麼看這都是走私軍火吧!不抓我們就算了,還讓我們進去,這是什麼世界阿!!這位大哥,你真的不在檢查一下嘛?很危險的喔,我說...」 

沒有人理會近乎抓狂的熊,士兵只是比出了大拇指朝上的手勢目送馬車進城。
=============我是分隔線=============

這一篇文章是2009.06.10看完狼辛第一二三集小說,跟DM一起惡搞的文章

CJ之前還為這一篇畫了漫畫,等我找到掃描機,再把這篇的四格漫給補上

呵呵,這種創做很有趣說,希望以後可以寫出更多這種讓人有點發笑的東西XD

以上

by

很久沒有惡搞的
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