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語花香晴天普照,阿里亞溪的河水是一種讓人感覺到清涼的顏色,這裡是培育瑪奇人類新手的村莊-堤爾克那。
飄逸著灰色長髮,和藹可親的老人正站在村長家的門口伸懶腰。

「你該不會就是村長吧?」

聲音的主人穿著一身的黑袍,看起來大概只有10歲人類的高度。

「歡迎來到提爾克納,我是村長,鄧肯」

「對話結束」

「誒誒...等一下,小朋友你不是有話才要跟我說話嗎?」

鄧肯試圖叫住即將轉身離去的玩家。

「原本想說可以拿三根鳳凰羽毛,不過後來發現這隻角色上都還沒有半個稱號,就想說算了」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這樣...)

黑色長袍的底下有著一張弱氣的臉,金色的瀏海遮住了棕色的瞳眸。

「姆...該怎麼辦呢?」

手上只有一把新手練習用短劍,背包裡不知道為什麼有10幾組的金礦石碎片、大金幣袋子

還有個2X2的裝著幼小貓頭鷹的鳥籠...
"你是娜歐送來給我銷毀的嗎?"雖然很想這麼說,不過還是算了。

想要做下好好的思考一下到目前為止的狀況,但是發現無法。打開技能列表裡面只有最基礎的戰鬥技能,生活和魔法等等其他的欄位那邊完全是空白...

這到底是怎樣啦~~無力的在廣場的中央發呆...

正當在出神的時候...

有一隻純白色的貓頭鷹丟了一個捲軸下來,就砸在頭上...

「痛.」

代表生命的紅色條數值好像少了一點

這些貓頭鷹的投擲技術不能再好一點嘛?這樣傳遞任務捲軸真是超危險的,如果是DEADLY狀態接一個任務,一定會被任務捲軸K到舉毛的。

打該內容一看"守護迪恩的羊"

這個任務似乎是所有新手接到的第一次實戰任務,之前在廣場看到許多來到這個村莊的其他初心冒險者議論紛紛那灰狼是多麼的可怕。

雖然有點不放心,但還是去找任務的委託人,迪恩。

「你看到那邊的狼了嘛?」

皮膚有點黑的放羊少年,指了指柵欄外面微微顫抖的灰色四腳生物。

「這裡得羊要是被那些東西襲擊可就不好了..」

「是阿,不過迪恩,這邊不是有牧羊犬嘛?」

有一些棕色毛的不知哪種品種的牧羊犬懶洋洋的在地上打盹。

「所以我等一下要放那些狼進來3分鐘」

迪恩無視了提問,很興奮的繼續說

「等等...你不是說狼放進來很危險嗎?」

「你不覺得這樣很刺激嘛XD」

這NPC的頭殼一定是壞去了,嘆了一口氣,沒辦法只好硬幹了。

灰狼從鬆開的柵欄入口衝了進來,開始繞著無助的羊兒轉圈...

從警備隊長上學到戰鬥技巧這時候派上用場了,拿出短劍給灰狼一記重擊!

和想像的一樣,狼果然飛了出去,哀哀叫...

不過正當要準備下一個動作的時候,居然有一個人在羊群裡面剪羊毛

「那邊的...危險阿!!」 

在新手村,如果和狼對上有帶武器的手都沒有把握能夠打贏了,更何況是手無寸鐵狀態...

灰狼比反應的還快,剛剛被轟出去的那一批集結了同伴,一齊衝向在羊堆裡理羊毛的那個玩家。

在這十萬火急的狀況下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一陣閃亮的白光之後,灰狼全部飛了出去,地上還留下了很多一坨一坨的灰色物體

這是傳說中的狼毛(?)嘛...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妹妹,你在這邊做啥...很危險的說」

剛剛把狼踢出去的人,拍著我的頭呵呵呵的說道

「沒有練過不能在這附近亂跑喔,葛格可是...」

他的話還沒說完,整個人突然飛了起來,綠色的頭盔、金色握把的刀痕短劍和一件灰灰的布袍噴了一地...

原來是還有一隻空血的狼沒有處理掉

於是給他一刀,迪恩面走來,把任務的報酬給了我,這樣真的沒問題嘛...是別人幫我打完的耶

「你做的很棒,期待下一次」

「婀...不..謝謝了,這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刺激」

轉過身去,救命恩人的屍體倒在地上上面出現了鳳凰羽毛的圖示

走到被擊倒的灰狼旁邊剛好有一根羽毛,就用它讓那位玩家復活了。

「哎呀呀,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救我了」

眼前這個人,留著銀色的刺蝟頭,穿著棕色的新手服(優質),遠遠看起來實在沒有很強,剛剛被狼一下幹掉也確實驗證了猜測。

「你今天剛到這個村莊嘛?」

他撿起頭盔和那些在地上的東西,一面裝備一面說

嘛...要說是第一次來到這邊是沒錯啦,不過感覺上好像看過這副光景不知幾十遍了,為啥會有這麼強的既視感呢,算了不管他了。

「就決定了!我來帶你吧,歡迎來到愛爾琳~」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我跟著這個超會剃羊毛的大哥開始了在愛爾琳的生活

待續. 

arrow
arrow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