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色頭髮的精靈少年和綠眼的精靈少女,為了尋找精靈古代之力而踏上了旅途...


~If we meet chapter i-3~ 



「弄到了伊利尼德之書,之後呢?上面的字是啥碗糕阿...」

少年,翻了 翻手上一本紅色風面、內頁泛黃的書籍。
上面的文字要說看像是象形圖案或是神秘符號,不如說比較像到超商買東西時用掃描器刷的條碼會比較實際。


「你剛剛沒聽艾莉克娜說這上面有用了雙重魔法加密嗎,你剛剛有沒有在聽阿?」 

 「婀...沒有...所以這是要怎麼弄?」

「傻呆..這還用說嗎...當然是去巨人村找會解開其中一層魔法的傢伙啦~」

少女用"另一本"伊利尼德之書枉少年的頭上砸了下去...

因為巨人村距離拉諾地區實在太遙遠,兩人決定用魔法門來移動...

魔法門,在伊利亞大陸上不知是誰建設,非常方便的一種旅行設施。
藉由吸收太陽-帕拉魯的能量,轉換成能源,可以把旅行者傳送到各個不同的魔法門的一個網絡裝置。
不過因為能源是取自日光的關係,在下雨天的時候使用會比較不穩定,晚上的時候會變得完全不能使用,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嗡嗡..』

一眨眼的功夫,少年騎在少女的馬上,兩人已經踏在滿是積雪的巴雷斯魔法門前...

○ 

「妳...不覺得有點冷嘛?」
少年雙手抱住自己的肩膀,口吐著白煙問牽著馬的少女

 只見少女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換上了雪地長袍...

「阿呆,剛剛不是說了要到冰天雪地的巨人村嘛,不準備一下怎麼可以呢」

「呢...圍巾拿去,是因為想給你才給你的喔...絕對不是同情你什麼的...」

「呵呵,確實收下了...」

少年把紅色的圍巾繫在脖子上,一股暖意生了上來。薩夏長袍雖然能擋住強風,但是這麼的低溫,不系上這圍巾還真是會直發抖

 兩人小心翼翼的在雪地裡行走,一路上看到了許多的乳牛,這些動物還厲害,不管是在沙漠綠洲、草原還是雪地高原,毛髮長度都一樣,耐熱又耐冷,牛奶還可以照樣擠出來...

走到了即將進入村子的斜坡口,兩人小心翼翼的躲在巨大的路燈後面,有一股龐大的氣息從另一端擦肩而過...
偷偷的探出一點點頭,向另一端窺視...
是一個穿著棉製鎧甲的巨人守衛,冷冷的視線掃過他負責的守衛區域,就怕有一隻老鼠溜了進去,不過我想在這冰天雪地裡如果有老鼠的話也不會是灰鼠那類的雜魚吧...

「岩...阿勒?人呢?」

少年嘗試呼喊同伴的名字,不過一轉身...
剛剛還在的精靈少女已經消失不見了,少年開始想該不會是被抓走之類等等的假設

「阿呆...快用隱身...那個守衛一直往這邊走!!」

不知道從哪邊傳來的聲音催促著少年

「誒? 什麼?」

「喂!!那邊得是誰?鬼鬼祟祟的!!!」

不過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隱身...隱身...技能?魔法?阿不是..戰鬥?阿不是...動作...」
少年在原地慌了手腳,按了S切來切去,又按了N鍵看到一堆表情動作...

巨大的黑影,以敏捷的速度向少年撲來,巨人守衛的速度並不因外表巨大而笨重,反而是很敏捷的在深深積雪的路面上奔跑著
顧不及使用隱身的少年直接使用最古早的作戰方針-逃跑

「好歹賣走!!!」

巨人守衛喘呼呼的追在少年後面,不過因為種族腳程的關係,具人體重比較重,積雪陷得比較深,沒有辦法趕上輕盈的精靈...





在少年逃跑道再也看不見巨人守衛之後,環視四周...
一個像是冰之神殿的地方,在寬廣的大廳裡蔓延著長長的階梯,循著階梯望去,在那盡頭有著一個雪花狀的祭壇,牆面上的裂縫還隱隱露出溫和的光芒

神祕而柔和的光從逼冷的冰牆裂縫中射了出來,少年不自覺得像祭壇走去,並伸出手準備要碰觸牆面...
冷不防的,有人一手拍住肩頭...

 猛一回頭,卻沒有看到人,不過剛剛少年確實有感覺到肩頭被拍住的感覺...
可能是剛剛被守衛追殺,變得有點神經質了吧?少年這麼的想

「終於找到你了,阿呆...」
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精靈少女胸前抱著兩本紅皮書籍

「連隱身都不會...你這樣還算是個精靈嘛?」

「對...對不起,給妳添麻煩了」

「拿去..這一本是你的伊利尼德之書,剛我乘你引開守衛的時候,已經給巨人村的陶恩斯翻譯了」

少女把一本紅皮書塞給了少年...

「之後就好好努力吧...我能幫你的就到這邊了」

「恩,我會成為一位強大的精靈的,岩桐」

「呵呵,傻傻...直接叫名字多麼見外,叫小桐就可以了」

之後回到了精靈村,經過了一些小騷動之後,兩人分別到拉諾和克諾斯區域尋找古代的勳章以解開以編譯完成的伊利尼德之書...

那之後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If we meet chapter i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奇 小說 精靈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