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壇的牆面上有著小小的裂痕,柔和的光就從冰冷的冰岩中透出...

~If we meet Chapter i-4~
「這個地方真是令人懷念阿...」
因為冰讓光的反射的關係,整個房間裡十分的明亮,強烈的光芒中遠遠可以看到有兩個人影。

「奇怪的傢伙,跑到敵對的陣營的遺蹟說什麼好懷念的...」
聲音從比較大的人影發了出來,對於比較小的影子的發言她感到不解。

「這妳就不懂了,才從巨人新手訓練出來的妳怎麼會了解與戰友離別這種事件...」

「是的,我們可以出發了嗎?」
(早知道就叫其他守衛把他做掉了,沒辦法一個人實在打不過...)

獻上供品,一陣閃光之後,牆上的裂縫成了一個大坑洞,地上延生出了往下一層的階梯...

神秘的光芒在階梯的另一端呼喚著,呼喚著冒險者趕緊踏入它的領域...



 「帕魯遺跡,一個冰所構築成的神殿阿...不過這邊是到處都漏水嚴重嗎?」
比較小的個子的人影望著浮在水上的冰製走廊...

「...」
(這傢伙怎麼都注意一些還無痛癢的地方阿)

「話說,你的武器OK嗎?」
比較大的影子抽出背在背上的巨大戰槌揮舞了一番

「我不像你們巨人可以拿這麼粗曠的武器啦,不過我也有我比較拿手的」
他抽出了一把黑紅色的覆皮長弓,從背後黑色的箭袋裡抽出了兩根金色羽毛的箭搭在了上面

「哈哈...就憑那跟包著皮的破木頭,跟一些牙籤?真是要笑掉本小姐的大牙了」
女性巨人呵呵呵的笑著,身上長袍的獸毛微微振動,絲毫不把淺紫色頭髮精靈少年的武器放在眼裡

不過少年不語只是笑了笑,默默的打開第一間房間的機關寶箱...



大概過了三四間房間,一些冰雪寶箱怪、冰雪妖魔之類的
一進到房間只見少年手拉弦上時放時收,一下子就解決了,女性巨人不得不感到佩服...

『嗚嗚~』
打開了新的一間房間的機關寶箱,出現了幾個像是被冰封的長肉骷髏緩緩的向兩人逼來...

「冰晶殭屍!!」

「這邊我來,遇到殭屍就是要這樣」

「旋風擺蓮腿!!!」
與其說是腿,不如說是旋轉槌擊,冰晶殭屍因為頓器的敲擊身上出現了大量的裂痕,有的比較嚴重甚至就直接變成碎冰...

「怎麼樣?對巨人有刮目相看了嗎?前幾間的怪太弱了,我不打是"殺雞焉用牛刀"」

「是...是...祈卡拉小姐,小的知道巨人的厲害了」
少年用慢慢的語調稱讚到,一邊把從殭屍身上掉落的基礎藥草放到被包裡面。

這些將屍身上都會有一些藥草還真令人不解,難道是因為身軀腐化太久被植物寄身了嗎?
更有趣的是,這些身體藍藍的冰晶殭屍居然會掉出綠色的藥草,有的時候還有灰色的垃圾草,實在懷疑這些殭屍是不是吃了很多泥土,身上可以長這麼多草...

「嘿,少年仔還滿會看氣氛的嘛XD」 
名為祈卡拉的女性巨人,叉著腰豪爽的笑著...



大概又過了一間小冰雪亞龍的房間 ,二人來到一間滿是企鵝的房間...

「喔喔...少年仔快看,這些企鵝好可愛喔~~」
祈卡拉抱起一隻企鵝用臉蹭阿蹭...

「祈...聽我說,那些企鵝很危險,趕快放下來」

「誒?怎麼這樣?明明很可愛的說...」

「聽我的就對了,那些企鵝很陰險」

「哪裡?陰...」
祈卡拉話還沒說完一團企鵝朝她衝了過來...

頓時眼冒金星...這些淘氣企鵝爆擊率高到不像話

「所以我就說了...這些傢伙很危險」

「吼!本小姐跟你們拼了!!」

發怒的巨人,這怒氣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
(某種意義上來說,祈卡拉比企鵝還要可怕上好幾倍阿) 

○ 
再稍微觀察了一下之後,其實巨人和人類或是精靈並沒有太答差異,巨人村因為在比較寒冷的地方,所以他們有喝酒精飲料以保持溫度的習慣,也就是因為這樣讓巨人一族變得比較豪邁...

「少年仔,你在旁邊寫什麼東西阿?」

「沒甚麼,一些旅行的紀錄而已...」

「少年仔,快到王房了,果然有兩個人打就是不一樣,速度快受傷又少...」

「是阿...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在打的」
少年從被包中拿一把2x2的紅色大鑰匙,把他插在了裝有大鎖的冰閘門上

『碰通~』
閘門開了 ,一股白色的煙霧伴隨這冷風吹了出來...

『嗚嗚』『嗚嗚』『嗚嗚~』

大量的冰晶殭屍扮隨著寒霧出現,在殭屍群中有著一個特別大的怪物...

「這就是巨大冰晶殭屍嗎?」
少年拿出圖畫紙開始畫起素描...

「喂喂~少年仔現在不是畫圖的時候,趕快打啦...我一個少女對付這麼多冰晶將施已經夠忙了,如果你被大殭屍推倒的話,我可沒時間救你喔」
祈卡拉,拿著戰槌時而向風車一樣使用旋風擺蓮腿之外,有時也會重重的往地上一踏使出巨人專屬的範圍技"跺腳"。

『碰』『碰』『碰』『咚~~碰~~~』

發出了很深沉的巨響,巨大冰晶殭屍倒下了...少年一口氣放了N發的穿心箭...

「祈卡拉,我這邊解決了喔...」

「阿...」
巨人的下巴突然像是脫臼般的和不上了

精靈少年很高興的跑到巨人面前,誰知祈卡拉一拳把他打翻在地上

「你把我的任務怪打死了,那我還要重新打一次阿!!混蛋!!!」
 
「阿...對不起...我等一下再陪妳打一場就是了...可以不要TK了嗎...」 


雖然已經有成長了,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

現在少年還不知道之後會有什麼等著他,不過現在他逮要陪女巨人再打一趟遺跡...

If we meet ~chapter i-4~完

名為人生的冒險,將繼續...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奇 小說 精靈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