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含大量C3G9主線劇情,建議先體驗過遊戲後再觀看本此篇!!

背著裝滿冰地雷的補給箱子,奈伊飛奔到塔爾汀巨石陣,馬上就進入了影子世界。
但是映入眼簾的是婉如地獄般的場景...

法隆所統領的部隊屍橫遍野,看來是來不及補給而被敵人偷襲而被全滅了吧

「嘔..」

忍住撲鼻的血腥味和四周血肉橫飛、肝腦塗地的慘狀,奈伊在這荒野上尋找著法隆隊長...

「法隆大人!!法隆大人!! 如果在的話請回應一聲阿!!」
四處張望,除了慘遭屠殺的士兵遺骸,並沒有看到法隆指揮官的身影。
不過還是沒有看到比較好,至少能確定法隆沒有死在這一波的戰鬥裡,奈伊心理稍微放鬆了一點。

就在此時一根箭矢擦過了奈伊的臉龐,射進了旁邊乾枯的樹幹。
鮮血從臉上的傷口緩緩的流了出來,忍住痛奈伊壓低身體,拔出繫在腰間的兩把刀痕短劍,擺出備戰姿勢往箭矢射出的方向望去...

「阿..」
箭矢射出的方向,站著一名紅色短髮、眼神鋒利的女性,她身穿貼身的布甲,可以看到她簡潔的曲線和結實的身軀還有她並不是塔爾汀的士兵。原本繃緊的弓弦在看到奈伊後放鬆了下來...

「恭喜妳撿回一命,我還以為是佛魔族,不然就一箭暴頭了」

「那是我的台詞吧...還有還不是射到了,妳要怎麼賠償美少女的臉蛋阿!!!」

這位女性拿起在一旁奈伊帶來的冰地雷,開始部屬在四周地上。
「法隆的部隊被佛魔族的偷襲全滅了」

「怎麼會...」

「沒時間吃驚感傷了,備戰! 下一波的攻擊又要來了!!」

帶著騰騰殺氣的佛魔族暗影部隊三三兩兩的從尼爾湖的方向衝了過來,看來是因為跟法隆的部隊激戰過,前來攻擊的數量並不會多到讓兩人無法應付。

「妳叫什麼名字? 你是法隆大人部隊的存活者嗎?」
奈伊左手用到痕短劍格擋住了佛魔族士兵的長槍,壓低身子用右手已經填裝好結晶的鋼瓶瞄準。
一陣強勁的暴風從鋼瓶口噴了出來,把佛魔族槍兵給轟飛了數十公尺頭部著地昏厥了過去。

紅髮的女戰士用手上的長弓近距離地把箭矢狠狠的刺進了厚實的佛魔族戰士的頸喉,鮮紅的兩道噴泉從她身旁綻放了開來。
一旁的暗影弓箭手看到了同伴淒厲的死狀,陷入了難以名狀的恐懼,正要轉身逃跑時,腿突然動不了了?
仔細一看一把匕首扎進了小腿肚,下一瞬間紅色頭髮的死神已經移動到了胸前...

『噗滋』

「詢問別人名字之前不是應該要先報上自己的名號嗎?」
女戰士把手中的繩子一拉,嵌在佛魔族小腿和胸口的兩把匕首拔了起來,把繩子的兩端綁上匕首戰鬥,可以知道這不會是一般戰士戰鬥的方法。

奈伊吞了口口水,把一顆水之結晶填充到了鋼瓶裡。
「我是米列西安 奈伊,塔爾汀煉金術工坊實習生」

「詹娜」

「誒?」

沒有給奈伊過長的思考時間,又一波佛魔族的士兵衝了出來。雖然憑兩人的戰力是綽綽有餘,不過長時間消耗下去耐力一定會見底。
在視野的死角埋伏著暗影弓箭手,冷不防地朝著正在填充結晶的奈伊放出箭矢。

「!」

「?!」
只見詹娜快步上前把箭矢切成碎片,另一手投擲綁線匕首擊斃了偷襲的暗影弓箭手。

「沒事吧..?」

「恩,托妳的福沒有被箭矢射中」

詹娜若無其事地轉向奈伊,不過他的額頭上多了一個半截刺進額頭的箭頭,少許的鮮血從傷口處流了出來...

「那個...好像扎到了...箭矢的碎片」

「嗯? 沒有吧,剛剛已經好好的切碎了」

「不...不...現在就扎在妳的頭上還在流血的說」

詹娜抓了抓後腦勺,困惑地看著慌張的奈伊

「妳多心了吧?阿...好熱啊,感覺已經滿頭大汗了...」
從額頭流下的鮮血沿著臉頰從下巴滴了下來,不知道詹娜是真的粗神經沒發現,還是說不願意去承認。
奈伊原本想要上前把那個破片拔出來,但是才走半步人就癱坐到了地上...

「阿勒? 奇怪,怎麼...」

「看來都收拾得差不多了,妳的體力已經用完了啊?記得等一下回去要好好休息了,我要先走了..」

「等等...」
奈伊伸出手想要挽留目前在這毫無生氣的影世界裡唯一的活人,但是一片雪花般白花的場景奪去了奈伊的意識。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躺在草地上,天空是藍色的,點綴著一些如棉花糖般的白雲。

「我...回來了嗎?」
撐起身體看了一下四周,塔爾汀的巨石陣祭壇依然完好無恙,許多的米列西安冒險者就在附近三三兩的聊天、整裝待發。
[野團/徵一補師]
[今日/最高]
[G9實驗/幫打]
[收助水/2W]
要求組隊的人,要買賣東西的人,下達禁止令的祭壇邊被米列西安們弄得跟市集一樣。

「看來不管發行什麼禁令,都不能限制米列西安族的行動阿,呵呵」
一想到等一下安德拉斯司令火冒三丈的模樣,奈伊發出了苦笑。
不過比起聚集的米列西安,剛剛在影世界經過的事情必須要火速的報告給上層才行。

「風之馳 召喚!」
奈伊往天空一喊,一道白光後一隻藍紫色的夏爾馬已經在大樹旁邊等待了。
騎上馬兒,看著馬鞍上面刺著馬的名字,風之馳...

「嗚嗚...腿好痠喔,走不動了啦」

「真是拿奈伊沒辦法,妳在旁邊等著喔,我叫馬出來」

年幼的奈伊,和背著魯特琴的少年在提爾克納的放羊區徘徊。
因為上雷納德老師的戰鬥課程,畢業考試要通過賽維爾基礎地下城,兩人正在往地下城的方向移動。

「風之馳 召喚!」

「哇?! 好厲害啊 變出了一批馬耶,這是什麼技能?我也要學!!」

「這...大概就是名為"系統"的魔法吧,要教你這技能實在是...」
少年露出了笑容,用手拍了拍天真的小女孩的頭

「聽不懂啦,不過我長大之後一定要學會」

「是 是 來騎上去,我們要走囉」

騎在馬上,視野高了一個層次,雖然距離地面的距離有些遙遠,讓人有點擔心,不過有雙可靠的手在身邊握著韁繩,就比較不會讓人害怕。
一顛一顛的騎在馬上,被薩夏長袍所包圍,有一股陽光的味道,騎到了山區氣溫降低,但是在這溫暖的懷抱中,不自覺的...

「奈伊,我們到囉」
蒼綠色的岩石地板,毫無生氣的女神像裝飾在祭壇前,因為是洞窟的關係還可以聽到遠處傳來的滴水聲。

「呼─ 呼─」
奈伊靠著少年,在懷中睡著了,小小的身軀隨著呼吸慢慢地起伏,像隻小動物似的。

「哈..睡著了嗎? 果然小孩子就是...」

呵呵,一不小心就想起來小時候的蠢事,不過也很感謝他,最後居然還把這匹馬留給我,真是...
奈伊把馬栓在司令部外面的柱子上,上階梯看見安德拉斯正在與附近的軍官圍著桌上的大地圖討論。

「安德拉斯司令,我來報告補給任務的結果了」

「恩,結果怎麼樣了嘛?感覺妳的臉色好像有點差」

少女講述中...

「妳說的都是真的嗎?」
安德拉斯非常的驚訝,因為法隆所統領的部隊是人類、巨人、精靈三族聯軍的菁英部隊,也是名副其實的主力部隊,居然就這樣全滅了,連法隆大人也失蹤了...

「恩,我很遺憾,不過我有遇到一位名叫詹娜的倖存者,被他搭救才能平安地回來」

「詹娜? 沒想到居然會在這個時候聽到她的名字...」
安德拉斯皺了皺眉頭,嘆了一口氣,這真是雪上加霜的事態...

「司令認識她嘛?」
奈伊歪斜著頭看著翻公文的司令,過了一小陣子接過了一張畫著詹娜畫像的小海報?

「此人為最近發生多起煉金術師離奇失蹤事件有重大嫌疑,若有發現請盡速聯絡附近的親衛隊隊員,以確保自身安全...」
奈伊把手上的海報念了出來,這是一張通輯令...

「目前我們所知道的是她是隸屬於"聖戰騎士團"的成員之一,其他我們一無所知,所以...」

「所以?」

「我想要委託奈伊幫忙搜尋一下詹娜的下落,說不定聖戰騎士團和現在影子世界所發生的事情症有關聯...」

「從剛開始就聽到司令提到"聖戰騎士團"這個詞,這個團體到底是?」

「他們是一個很隱密的組織,不過我們親衛隊要公開調查實在很困難,這時候就只能拜託奈伊妳了」
安德拉斯抓著奈伊的雙手拜託著,被盯著不好意思的奈伊感覺到了附近士兵、軍官的視線,急忙點頭答應了。

走出司令部,奈伊開始了一連串的打聽,不過都沒什麼進展...

逛著逛著,不自覺地走進了雜貨店,穿著華麗有如小丑的店長拿了一盤草莓出來給坐在店前長椅的奈伊。

「怎麼垂頭喪氣的阿?煩惱和皺紋是美少女的大敵喔」

「阿哈哈,派瑞克店長還真是幽默阿」
奈伊拿了一顆鮮紅的草莓,派瑞克華麗的轉了一圈端著盤子在奈伊旁邊坐了下來。

「說要調查什麼"聖戰騎士團",問了老半天塔爾汀的人們只要聽到騎士團就要跟我說一次光之騎士魯法斯特的傳說」

「歐,說道騎士團,就不得不提光之騎士...」

「喂...」
奈伊用手肘撞了撞小丑的肚子...不過不知道娜衣服是什麼材質非常的柔軟,感覺被用力一拳打下去都不會有事。

「哈哈,開玩笑的,果然塔爾汀的人們對開玩笑沒有興趣阿」
派瑞克從盤子上抓了兩顆草莓,手一晃竟然消失了,不過過了兩秒從嘴巴裡把葉子吐了出來
難道就不能正常一點的吃東西嗎?奈伊心理咕噥著...

「不過奈伊醬非常幸運喔,我剛好有認識應該會知道"聖戰騎士團"這一類八卦的人」

「歐? 真的阿,那真是幫大忙了」

派瑞克從頭上那一頂插著華麗羽毛的紫色帽子裡拿出了一張黑色的名片,名片上印著銀色的字看起來相當的高級,上面還被粉亮紫色的筆寫過的痕跡,這大概是派瑞克的註解吧?

「艾明馬夏-貝安路亞俱樂部...路卡斯...」

為了調查聖戰騎士團,奈伊告別了塔爾汀往艾明馬夏前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奇 C3G9 小說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