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該說些什麼呢? 拜網路和科技之賜,我的寫作習慣已經完全被消滅了w
翻了一下這邊的文章,發現2015年完全是個黑洞,我完全沒有發任何一篇東西,連草稿文章都沒有...

現在火紅的各種網站趨勢中可以發現,因應資訊大量且高度邊化的時代,大家已經越來越習慣簡短的文章...
最好是連文章都不要,簡單幾行重點或是講解圖、或是影片就好...

當初會弄這個網誌...如果有注意到標題的副標你會看到"非日常"
是的,這邊會集中在我個興趣上面...畫圖啦、做模型啦、去那些ACG相關地點啦,想要把和平常的自己做切割...

不過從高中開始記錄著我的日常的無名小站隨著青春殞落了...現在的我手上的能稱得上有維護(會繼續登入)的網誌只剩下PIXNET和Blogger
未來是否會轉戰wordpress呢?那以後再說吧...

本網誌未來的方向...恩,我想想,文字創作大概有機會的話還是會繼續在這邊進行,圖像創作如果有記得我才會放上來...大部分都直接傳到PIXIV上的說...
所以,今後也還請大家繼續多多賞臉了:D 

以上

by
網誌放置了一年以上的
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