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如果只是一下子的綿綿細雨,那還頗有詩意;如果是滂沱烈雨,就會使人沉悶,不得不關上窗,開著好像就會讓木製的地板長出香菇來。


    望著外面,是讓人消沉的大雨,我順手暗掉電腦主機的電源鍵。「啪!」螢幕跳入一片黑暗,緊接著是一小行友善的英文字「no signal」,這種關機方式我並不常做,畢竟那是一種不正常的關法。

    整個上午已經泡在網路上像一具浮屍ㄧ般,我能叫的出名字的論壇、網站和網誌都去看過了,新番都被看成了舊帖,實在是太閑了,下大雨的這天。

    離開書桌(也許說是電腦桌會比較恰當),在通往臥房的走廊上突然想起:上次去採買時的戰利品還有幾個沒有開封,也許看一看上次買的新刊,可以幫我耗掉這剩下漫長的半天。

    興高采烈地,開了一本我最喜歡的畫冊,畫師的技藝可說是神乎其技:棕色的雙馬尾長致腰間,加上異色同,噘起的小嘴讓診個畫面散發出傲嬌的氣息;不齊的天藍色劉海,淚汪汪的雙眸,加上因為跌倒在地而露出的一截"絕對領域",整本畫冊可說是萌的結晶啊!!

「哈-啾-」
一想到這裡,不知道為何鼻子好癢。

總之,把鼻子用衛生紙擦過後,我又拿起了那本畫冊,想要把後半本看完...
「哈-啾-」
又是一個噴嚏。

「哈-啾-哈-啾-哈-啾-」
連續好幾個噴嚏,之後鼻水不止。怕弄髒了那"萌之結晶",我趕緊把它收到一旁。
看到鏡中自己發紅的鼻子,我說吃了一句可怕的話。

「不會吧?我居然會對"萌"過敏!?」


下雨天與畫師(完)


==============這是分隔線==============

啊哈哈,這裡是CJ

這篇是之前在辛勒克颱風來的時候,突然得到靈感寫出來的

很久沒有進行文字創作了...

都高三了,時間越來越少了呢

這次創作,CJ很愉快,下週我也會繼續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