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有沒有想到什麼?


最近CJ在學校,過的還算可以,不過幾乎每天都被操的死死的...

於是趁週末把之前買的Command &Conquer 3 :Tiberium wars 裝起來

CJ最愛的遊戲在即時戰略裡就是C&C系列了,我從紅色警戒2開始玩、尤里的復仇...

雖然很愛玩這種類型的遊戲,但又不喜歡快節奏,所以我才不和同儕一樣打魔獸、信長、三國...

今天早上,馬上打了兩場戰役,雖然和紅色警戒系列的操作模式不太一樣,但是戰略是共通的

呵呵...

泰伯倫戰爭~

雖然沒玩到前兩代...

不過光現在手上這塊也很夠了...

====來介紹一下好了====
已下轉載EAgames

時值 2047 年,泰伯倫礦遍布地表,依據泰伯倫礦侵擾的程度,
星球被劃分為數個區域。程度最輕的藍區,僅佔星球表面的 20%,是文明世界的最後棲身之所。
星球上 50% 左右的區域,屬於尚且適於居住的黃區,世界上絕大部分的人口都居住在這些飽受戰爭蹂躪和生態陷入浩劫的區域。
星球上剩餘 30% 的區域是無法居住的,泰伯倫荒原上不時颳起狂暴的離子風暴。
紅區看起來簡直就像異星世界。
 
惡名昭彰的肯恩(Kane)再現江湖,領導 Nod 兄弟會對全球防衛組織GDI(Global Defense Initiative)以及星球上碩果僅存的藍區展開大規模的全面突擊。
只有你可以阻止他。
人類的命運 – 以及星球的命運 – 掌握在你手中。
 
...不付介紹責任的CJ

又要貼官網站址了

http://cc3.ea.com.tw/

畢竟,我比較喜歡打心得,而非客套的推薦


呵呵。等著CJ全破後,發的感想吧~




以上

by

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