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穿著的是有點退色的藍色西裝,西裝褲的褲腳怕拖到地上稍微捲了幾折,沒有穿襪子兩腳踏著藍白夾腳拖,這個皮膚有一點黑的青壯年在馬路邊徘徊,而且還念念有詞。
「我沒有任何的不公平!這一切都是很公正的依照程序進行!」

他用超級大的嗓門在說話,是在跟誰講電話嘛?不過她兩手都提著塑膠袋,看起來不像是在講電話阿。也許是藍芽無線耳機,可以不用手就和別人在電話上暢談無阻。
眼前這個有點味道的大叔,在我眼裡看來是個流浪漢阿。完全不想跟他扯上關係,感覺只要過去搭話,就會被捲到一個不可收拾的世界。尤其是我現在扛著一整捲的材料,不要說我覺得那個在路上大聲和天空吵架的人奇怪,就連他看到我這樣拿著一個3公尺多的一捲東西在路上亂晃恐怕會先被成怪人。
「媽媽,你看那邊那個哥哥...」
拉著媽媽的手,一個看起來還在念幼稚園的小孩子跟他的母親在等紅綠燈。
「趕快走了...」
媽媽拉著小孩的手快步的離開,雖然他沒有明講出來,但是我和這個大嗓門肯定被當成怪人來看了。
「誒,真是麻煩」
拿起材料,嘆了一口氣。
這世界上畢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嘛,看多就見怪不怪了。
雖然我很想繼續了解那個以前可能是法律界的閃亮之星的故事,不過我還有該做的事,綠燈亮了,該起程了。
==============這是分隔線==============

呦,大家我是CJ
這次這一篇也是第一人稱練習
取材在路邊看到的事情,那個路人真的會讓人有一點害怕說...
這個周末預定的事情基本上都有達到,耶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