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鍊金術與影子世界,這些東西以前從來都沒聽過,在出去旅行一陣子之後在次回到愛爾琳,一切事物都改變了...


~If we meet. chapter i-1~


眼前是一片雪白,有許多貓頭鷹在晚霞般的天空中飛舞,空氣中洋溢著暖洋洋的氣息...

一位淺紫色頭髮的少年站在一個巨大的平台之上,空洞的雙眸望著天空,盼望著什麼的出現

一道溫和的白光灑了下來,白光中出現了一位身穿黑色禮服手拿牧羊杖的女孩。

「娜歐,我回來見妳了」
少年身高不高,看起來像是18、9歲的人類的高度

「在愛爾琳的生活過得還滿意嗎?」
被少年稱呼為娜歐的女性,撥了撥銀色的長髮親切的笑了

「姆...很久沒回來,不管是靈魂之流還是愛爾琳,我都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回來了」

「重生是一種拋棄現在的身體,換取新的面貌從新回到大陸上生活的選擇」

「不要無視我阿」

「要執行重生嗎?」

無法跳脫框框的對話,少年很無奈的回答了是...



再次張開眼,迎接而來的是火辣辣的豔陽,少年趕緊從背包裡面拿出那件很久沒穿的藍色夏薩長袍,身上的裝備一樣也不少,就像他當初離開的時候一樣

放眼望去,除了藍天白雲之外是一片沙漠,遠遠的有著一些像是愛琴海米諾克斯島的白色建築物豎立在山丘間...

「歡迎來到比路里亞,除了巨人以外我們都很歡迎」

有著尖尖耳朵的紅髮精靈守衛對少年這麼的說

「巨人?那是?」

「您不知道嗎?精靈和巨人一向都是對立的陣營,如果想要更了解可以詳細詢問我們的村長」

守衛用異樣的眼光目送著往村長家移動的少年,這其實並不能怪他

因為在少年的認知裡,愛爾琳上除了動物之外,有的種族就只有人類、精靈和佛魔族而已

經過廣場的時候,被一位身穿魚骨盔甲的男性給叫住了...

「你...對,就是你」

少年有點困惑的走上前去

「我怎麼好像在哪邊見過你...應該不是新來的吧?」

「哈吉爾大人,真愛說笑話,你看這邊銀行有我的戶頭,我怎麼會是新人呢」

「小鬼頭,你當我腦子壞去阿,這些戶頭早在你們還不會走路的時候就建好了,你要這樣硬掰也說不過去喔」

被稱呼為哈吉爾的男人,用一張忍住怒氣的笑臉慢條斯理的說道...可以看的到他額頭邊都已經青筋爆露了。

(阿勒?難道之前看攻略寫的NPC設定都是假的嗎?)

「阿...大人請息怒,我是說我的銀行裏面有這麼多三色箭矢,如果不是長時間探測倫格遺跡是不可能累計的阿」

哈吉爾聽到這邊想一想也有道理,才把單手揪住領口舉離地面15公分的少年放回地面

「阿哈哈...原來是很久沒回家的小子阿,快去村長家吧,她大概快要擔心死了」

(在村長擔心死我之前,我才怕被你捏死勒)


穿過村中的教堂之後,看到了正在曬衣服的精靈女子,暗紫色的長髮天藍色的眼睛,一邊拍打著曬在竿子上的衣服一邊嘆氣...

「我好像見過你...」

「可能吧...今天遇到的人都這麼說」

在和村長說明過長時間沒有回到愛爾琳,很多記憶不完整等等情況之後,村長寄予同情的目光...

「原來如此...那麼我將再次為你尋回記憶,記憶之塔阿,讓迷失的米列西安傳承精靈的智慧吧」 

村長-卡絲妮亞,用祝服藥水灑在少年的額頭上,對著村中的湖中巨塔念念有詞...

只見少年往後踉蹌了幾步,跌坐在地上,長袍的帽子滑了下來

他有一雙尖尖的耳朵,他也是一個...精靈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奇 小說 精靈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