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沒隔很久...
我弟他同學又號召起去西門町的animate...
又不是不會去...
有必要找那麼多人勒?上一次的2名舊成員+新進x3+我+我弟=7人
這次的出遊,原本是不會參加的
但是因為某某原因,還是豁了進去......
不知道為何,今天路上的人好像特別多

到了animate
我買了幸運星2 空之境界(下)

之後又到KT動漫精品.
這是H胖帶我來過一次的地方之一
很巧的
我在這裡找到了空之境界(上)
這樣子就補齊了..(笑)

在那邊,我還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
好多衣服...可是都是NT990起價...
買不下手啦...

下一站是
萬年大樓
這次是這幾隻學弟妹帶我去
再到達之前我都一直以為是'萬代'大樓('Bandai' building)
喔~
好擠的一個地方...
不過店好多..

等以後考上好大學後

在慢慢逛好了..

最後,在歸巢的途中
還是去了HotDogToyz
原本以為會有山口轉輪的Saber進貨...
結果沒有...
是一群薩克和超合金什麼什麼的...

兩隻幸運星扭蛋作為ending

還不錯嘛...泉此方+美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