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玩過故事接龍嗎?

嘿嘿,CJ最近在噗浪上玩故事接龍

雖然劇情亂七八糟,但是大家的創造力集合在一起

實在是好好玩

給大家看看

第一彈的內容

[無責故事接龍第一彈][已完結]無限惡搞之小紅帽與大野狼(接到50 )
有天小紅帽說他想去找大野狼玩


[接]雖然奶奶極力勸阻,但是她的孫女就是不聽勸告...向森林裡走去
走了沒多久 大野狼就出現了 小紅帽說:-(大野狼你好 要不要一起玩) 結果大野狼.....


忽然把皮脫了下來 小紅帽嚇死了 拔腿就跑


[接]旁白仔細看一下原來是批著狼皮的紳士,阿不是..是獵人...獵人


獵人很無奈 他披著狼皮再找野狼結果遇到怪小孩


他想這附近的人家也只也一戶 就跑去找奶奶


小紅帽跑掉後一路以百米速度衝刺著 結果 他遇上了真正的大野狼


[接]同一時刻,獵人來到了小紅帽她奶奶的房子前,看到一隻沒事大喊"KAPPA!!"又跳來跳去的奇怪路人......小紅帽遇上了真正的大野狼,她說:"大野狼先生,要不要一起玩?(☆)"


大野狼最先想到的是...這小鬼腦袋有問題...


不過他還是回答說 (那你想跟我玩啥) 然後小紅帽愣住了 (對齁 要玩啥) 然後大野狼野確定了這小孩頭肯定有被撞過


結果小紅帽忽然想起來 跟大野狼說 (我剛剛看到一隻野狼 把狼皮脫下來耶!!這招你會嗎 我想再看一次☆) 然後小紅帽就跳上大野狼的背上拔他的毛


[接]大野狼一身銀白色的毛髮,十分的柔軟...小紅帽跳到她的背上後,發現意外的舒服...大野狼:小鬼,你不怕被我吃嗎?

小紅帽說:神經病!你看起來明明比我好吃~
小紅帽一說完 就用力的把大野狼的尾巴拔下來 咬了好幾大口

[接]躲在草叢中偷看的小矮人...看到了這可怕的一幕...(旁白OS:小紅帽好可怕O口Q

小紅帽說:神經病!你看起來明明比我好吃~

場景轉換 獵人看到那個奇怪路人後 決定無視他 心中OS怪人哪裡有 森林特別多... 走進奶奶住的小木屋後 竟然看到奶奶在.......

奶奶竟然在對著一面鏡子奸笑

[接]奶奶:呵呵...果然是買對了,這台ipad真便宜

然後奶奶看到了獵人 她把獵人拉過來說:你看你看~這台ipad會變身喔...然後ipad就變成一台航空母艦了...

接著獵人便看到奶奶裝上耳機,暗下播放鍵 開始...

[接]同一時刻..森林裡,大野狼抱著被咬的尾巴逃跑,小紅帽實在是太可怕了,外表看起來滿乖的,沒想到人格反差這麼大...

大野狼逃跑的方像恰巧就是小紅帽的奶奶家,小紅帽很開心的以為大野狼要去他家玩~便開心得追在後面大喊:唉~等我呀~我們一起玩~

大野狼回頭看小紅帽興奮得朝他衝來,大喊一聲:靠盃~~鬼呀~~

[接]就在快要抵達家門口時,小紅帽的家瞬間炸裂(因為ipad剛好變成航空母艦(有沒有這麼誇張= =)).....

大野狼正好和衝出來的獵人撞成一團 而小紅帽則高興的大喊:奶奶 要讓ipad二段變身了嗎?

奶奶看到小紅帽回來了,顫抖著聲音:孩子 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你等得好苦哇~

然後 獵人看到野狼後迅速的將狼皮給披上 結果大野狼看到他以為是同類 更快速的跑過去

這時 ipad也完成了第二段變身 變成一個超大的橘子(?)

[接]大野狼把批著狼皮的獵人撲倒在地,然後大喊:快點逃啊...那個小女孩會把你我都吃了!!

小紅帽聽到歪著頭:你們再說誰呀?(燦笑

忽然 橘子壓頂!!!!

大野狼和獵人被壓在地下...然後橘子就開始朝低處滾動...
底下= =

只聽到二聲淒厲的慘叫和狼嚎

[接]小紅帽:X的,臭老太婆,想連我一起解決掉啊?

轉頭一看 奶奶正在踩著橘子一路往下滾 小紅帽就拿起了獵人的火箭砲要把橘子打爆

沒想到火箭砲一發射 飛出去的竟然是1個閃光和喵~好討厭的感覺

的聲音(靠 按到enter

獵人往上一看 阿 有隻貓!! 立刻HP滿條 衝過去抱住那隻貓(?) 說著(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我養你吧....)


旁白os...其實獵人是貓奴來著...

面對著獵人的強烈功勢 貓(?)只好使出大絕!!!! 無奈他的大絕只有聚寶功

[接]小紅帽按下火箭筒的發射鈕,因為操作不惜關的關係,沒有正中橘子,不小心把再看撲文的艾爾給炸飛了

旁白os 真是衰...

[接]踩著橘子的奶奶一路滑到了山下的湖里,小紅帽因為火箭筒的後座力的關係,沒有被橘子壓到...大野狼與抱著貓獵人在山崖旁坐著。

此時奶奶拿起他的IPAD吶喊,艾爾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艾爾!我...(以下略),艾爾緩緩的從天而降,手拿著愛心棒,凳著3米高的高跟鞋對著大野狼和獵人說:「放肆,看到俺和奶奶還有小紅帽竟然不跪下!!!」

對不起...我是來亂的...(羞奔

[結]旁白:沒有人傷亡,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感謝大家的參與...真是可喜可賀啊

(P.S 每斷行次是換一個人接...有[接]字的是CJ)
呵呵...大家等著第二彈吧~

by

複製貼上好累的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