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趁現在還有一點時間

來..把這兩星期畫的高子都丟出來吧...

首先...

萌的練習2008/03/03

感覺很有朝氣吧
這一張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在上上週很不順的我有了很大的鼓勵


萌的練習:涼宮ハルヒ 2008/03/04

過了一天,手感又來了
這次挑戰畫涼宮
是いどうのいぢ老師設計的人物
要畫好真的好難...

自畫像

這張自畫像比起上一張要好很多了...
感覺上這種頭身比例比較適合...


這張是在ACG Hunting完畢後的兩天
手癢想畫畫看
於是就這麼........


萌的練習:Vocaloid i 2008/03/10

嗚~我被我弟嗆了
這是我最近最得意的...
雖然有些部分我知道自己還有改善的空間
但是...
它卻說我畫的...
看不出性別.................
(砸桌~)

唉呀~

搞啥嘛!!

我會在加油的

成為畫師

讓那些曾經嘲笑我的人

刮目相看
再也笑不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