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CJ去了漫博會

這我可是第一次呢

漫博

CJ有拍照片

之後在傳上來

......................

CJ和DM才到了世貿2館外面...

好長的隊伍,天呀

入場就要排這麼長嗎?

走到隊伍的排尾看到了木棉花的排尾牌(差點就被牽了鼻子走了)


終於進了會場

我終於了解到沙丁魚的心情─好擠啊!!

第一站 尖端

DM 買了炫風管家漫畫14和小說第一卷

因為購物滿500可以換炫風管家的紙袋一個

所以 CJ也買了輕小說:死神的歌謠1、2卷湊錢

...這一次的出遊DM的同學,同時也是我學弟,他是個jump系的

嚴格的說是個家庭教師Reborn和One-Peiced的狂熱者

第二站 東立

這個攤排了一陣子,真不愧是大場

在這裡CJ買了銀魂的小說第一卷

第三站 海賊王主題館

排這個很誇張,和木棉花一樣排到了展館外

排呀排呀,CJ脫離了隊伍,因為我對one-Piece太大興趣

第四站 角川館

CJ獨自一人開始晃

咦..台灣角川,這是CJ進入ACG界的契機(咦?我沒提過嗎?以後再說好了)

買了灼眼的夏娜的第一本畫冊「紅蓮」

並不是第一次看到所以才買,其實是因為錯失了上次的首次販賣

結果後來都只看到貴的嚇死人的日文版


第五站 曼迪

CJ獨自繞了繞看到有一個比較空的館

進去之後

...原來是裡面賣的差不多了//

CJ買了一個夏娜的紙袋

第六站 模型

CJ和DM在青文館附近會合

還幫DM墊了一些錢買菲特...

以780NT買到了山口轉輪figma....菲特!!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中的フェイト·T·ハラオウン)



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CJ只好陪著沒帶傘的DM在會場裡繼續逛

在B舞台區看了一下表演

恩,挺不錯的喔

居然還有Ievan polka和

超勇者ハルヒ演唱最強のパレパレ






第一次去漫博

CJ很高興,不過一口氣荷包用用盡了


奉勸大家要先列好購物清單再出發喔!

以上

by 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