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在網路上翻滾流浪了很久的時間,看到了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們...

每個人都有吸引我的特質,然而我每一樣好像都想試試看

就像我國中的時候一樣,甚麼事情都繪做,但都不強...


我真正care的是什麼呢?

文學創作?

插畫?

漫畫?

做影片?

Gamer?

Coder?

...

...

...

太多太多


一個一個的網製散落在資訊的大海裡

顧的了一頭就顧不了另一頭

是阿,大概是上天在我們創角色的時候屬性點就是一個定值吧

最近已經不打網頁遊戲了

被吃掉的時間吐了回來

最近用手繪板畫了一張悲慘的QB丟到PIXIV

讓人很洩氣

不經懷疑我是不是已經不太會畫了呢?

可是看到10/10的那張賀圖,也知道應該不是納回事...


不能每天更新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以後大概每個周末會有一篇固定的手稿的文張吧


在學校期間,都只能畫在筆記本上,只有周末可以帶回家掃描


所以大家進請期待吧...


我終於要回來,好好的,走我的畫師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