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初次見面;已經是老面孔的朋友,好久不見。我是CJ。

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昨天午餐後瞎聊的內容,覺得滿有趣的,說不定已可以帶給大家一點啟發。(以下內容不代表真實事件純粹為大家的猜想)

2013/10/17下午快要1:00

CJ和動物以及DoubleHan吃完午餐正在走回研究生實驗室的路上,聊起了最近出的遊戲新作:神奇寶貝XY

CJ:這次神奇寶貝XY裡面登場的邪惡組織叫做火焰團(フレイム団)來著,要對打的時候會昨出一個火焰高升為意象的敬禮動作,滿好笑的..

Han:是喔,我只知道黑白版裡面的叫做等離子(プラズマ)團,還有火箭隊~

動物:這麼說來,神奇寶貝出了這麼多代,感覺目標比較明確的好像只有火箭隊?

CJ:怎麼說? 目前的邪惡組織有火箭隊、銀河團、海洋熔岩團、等離子團和新的火焰團...我知道等離子的目的是解放被人類奴役的神奇寶貝,那火箭隊又是?

動物:火箭隊就是黑道,征服世界之類的,很簡單明瞭吧...

(中略...)

動物:等離子團說要解放全世界的神奇寶貝,但是也不想想野生的有多少...如果是我的話,等離子團的老大先去把生產寶貝球的工廠給炸了,然後買斷市面上的寶貝球

CJ:然後第二個目標是各個城市的神奇寶貝中心吧?破壞掉就不能戰鬥後回血回技量了。

動物:不,炸掉太不合效益,把他們佔領然後改成要收費~

Han:補一之HP要500,補單招PP要100...

CJ:好黑阿...是否要再加上10等以下免費補,後面美多10等價錢慢慢往上翻倍...

動物:想要免費的使用神奇寶貝中心?沒問題,等你當上冠軍會發給你一張神奇寶貝中心會員黑卡

Han:當上冠軍之後還要幫神奇寶貝中心打廣告,增加營收,和別的神奇寶貝中心集團競爭

動物:"你好,我們「火箭有限公司」的神奇寶貝中心絕對能提供你最安心的服務"

(下略)

這實在是很有趣的發想,如果game freak*神奇寶貝的遊戲製作工作室"知道這種社會人士版本的神奇寶貝遊戲,不知道會不會拿來做呢?

有點類似半大富翁或是經營式的遊戲應該會是不錯的題材...

 

以上

 

by 最近愁有點時間不夠打XY的C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奇寶貝 XY 如果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