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的朋友,初次見面;好久不見的朋友,好久不見,我是CJ

雖然是固定的開場白,但是ˋ每次在打這一段的時候,感受都不太一樣
(VoS:很久沒寫文章時,會感到很內疚;更新開箱的時候,覺得很麻煩;更新創作物的時候,會覺得很有成就感之類的?)

最近覺得和文字相處總是一件好事,然後就回來自己部落格看了一下文章

總覺得以前為什麼可以這麼認真的在過活呢? 彷彿以前和現在是不同人似的

這就是想要轉職當現充然後失敗的結果吧XD 連鍵盤充都...(苦笑

回憶一下寫網誌的心路歷程...

一開始是國中時代一頭風的在無名小站跟著寫一些自以為成熟的東西(被Yahoo收購之後道關閉服務之前,就鮮少去更新了,目前已遷至Xuite保存紀錄用)

PIXNET也好久了,記得當初是我高中時候。為了切割和校園(現實)生活,單純在興趣上而辦的網誌

之後高中畢業後,我在BLOGGER也起了第三個爐灶...

文章除了大的分類之外,也有自訂的分類

 

再來就是標籤,說實在的標籤(TAG)這個東西的用法就是標記觸這一篇文章的重點,不過也有人就是拿來釣魚也是有的。

PIXNET目前缺乏的是大量文章的TAG編輯,如果要幫文章加上TAG必須一篇一篇的改

BLOGGER那邊的話就比較簡單,只有文章資料夾和標籤兩種概念...

 

這一個痞客邦網誌,從以前的興趣ACG情報分享、旅遊心得、Nico系列影片分享到現在的歌曲翻譯、遊戲同人小說...

之後會怎麼發展呢

我個人也很期待

不過時間控管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真是度過了荒誕的大學四年阿,翻閱完這段時間的我所留下的網誌後我深深的這麼覺得...

 

以上 by 終於了解時間重要性的 C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誌 感想 回顧
    全站熱搜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